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姍姍來遲! Windows 10 Mobile 更新下周終於要推出?

2016/03/05 15:25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手機在企業市場的表現還不錯(圖/jeshoots)

根據《comscore》的最新調查顯示,Windows 手機的份額雖然已經無法和 Android、iOS 相比,不過最起碼已經維持住目前的份額。比較 2016 年 1 月與 2015 年 10 月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三個月平均市場占比,Windows 系統維持住在 2.7%,而 Blackberry 則是進一步下滑 0.2%,只剩下 0.8% 的比例。至於 Andorid 仍是目前最高的 52.8%,iOS 也有 43.6%。

由於目前 Windows 手機依舊受困於 App 生態貧弱、應用嚴重不足的問題,特別是許多知名的 App 在 Windows Phone 都缺乏官方版本,導致 Windows 手機的吸引力依舊偏低。

Windows 手機在美國市場暫時穩住了衰退(圖/comscore)

不過在企業市場,Windows Phone 倒是有不錯的表現,像是紐約警局已經宣布,要讓所有的警員配備 Windows Phone。透過 Windows Phone 專為員警設計的 App,能夠協助員警處理各種突發事件。

同時根據《Softpedia》報導,Microsoft 目前正在研發支援 MediaTek 處理器的 Windows 10 手機,這意味著 Windows Phone 將能透過主打生產力工具的特色,用更低廉的價格打入企業市場,以進一步替 Windows Phone 找到可以發揮的舞台。

你可能還想看... 為了 10 億台目標 微軟要販賣機也裝上 Windows 10?Windows 手機有救了? 相容 iOS App 計畫有重大突破!Microsoft 轉念了? 推出「關閉 Windows 10 升級通知」設定!

【下一篇】
 Windows Phone 前景黯淡?微軟終止相容 Android App 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