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手機有救了? 相容 iOS App 計畫有重大突破!

2016/01/16 16:41 文/記者譚偉晟

意圖以相容 Android、iOS App 來壯大 Windows 手機的 Microsoft,在相容 Android App 的發展上走得並不順遂,Project Astoria 計畫傳出已經停擺。不過另一方面,相容 iOS App 的 Project Islandwood 似乎有著不錯的發展,Microsoft 傳出將會在幾周之後,釋出全新的 Web Tool 來協助開發者,分析 iOS 應用的相容性。

【看更多】Microsoft 轉念了? 推出「關閉 Windows 10 升級通知」設定!

(圖/Microsoft)

根據《Winbeta》的報導,Windows 10 Mobile 用來運行 iOS App 的計畫,最近似乎有了新的發展。這個代號「Project Islandwood」的計畫,將會推出新的自動分析工具,讓 iOS App 開發者確實掌握,若要轉換到 Windows App 的話還需要完成哪些步驟,而且只要在瀏覽器上就可以分析出結果。目前這個工具還在測試中,不過已經提供登記,以便在工具推出利個提供給開發者使用。

(圖/Microsoft)

由於 Windows App 生態圈的匱乏,相容 Android App、iOS App 的計畫,被認為是挽救 Windows 手機的重要手段。從去年 Microsoft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包含 Project Islandwood 的多項相容 App 計畫後,目前看起來 Project Islandwood 是發展進度最佳的一項。若是這項計畫成功,可望替 Windows 10 手機獲得倍數的 App 成長。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