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究竟賣多好? 2015 年銷量已經超越 Windows 電腦!

2016/01/13 17:08 文/記者譚偉晟

由於 Windows 電腦的銷售狀況不佳,已經讓 iPhone 這款搭載 iOS 系統的行動裝置,於銷量表現迎頭趕上。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Asymco 的分析師 Horace Dediu 研究指出,2015 年 Apple 光是在 iPhone 這系列行動裝置的銷量,就已經超越所有 Windows 電腦在去年的銷量!

【看更多】iPhone 6s 銷量疲弱免驚!分析師:iPhone 7 將大賣

iPhone 的銷量已經超越了 Windows 電腦(圖/彭博社)

根據 Horace Dediu 在 Twitter 上公布的訊息,由於 iPhone 的銷售表現強勁,又遇上 Windows 電腦的銷售衰退,兩者之間的銷量在 2015 年出現了變化,也就是 iPhone 一舉超越了 Windows 電腦。

9to5mac》報導指出,2015 年 Apple 旗下產品,包含 Mac 電腦、iPhone、iPad 等,全部的銷售數量超過 3 億多台。而 Windows 電腦在 2015 年的銷量約為 2.75 億台,比 2014 年的 3 億台銷量更低。由於 2015 年 Mac 電腦的銷量約為 1000 萬台,因此推出 iOS 裝置在去年的銷量達到 2.9 億台。

Apple 宣布目前 iOS 9 的普及率已經達到 75%(圖/Apple)

然而 iPad 的銷量也呈現衰退的現象。另外 Apple 最近宣佈了 iOS 9 的系統更新已經普及到 75% 左右的 iOS 裝置,對於銷量驚人的 iOS 裝置而言,這是相當不容易的成績。至於 Android 機種,由於系統碎片化嚴重,眼看著今年 Google I/O 將在 5 月登場,Android N 系統可望現身,目前 Android 6.0 的普及率仍不到 0.7%。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刮到免驚!iPhone 將有自我修復功能?為了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 傳 Apple 打造全新無線耳機! iPhone 新專利「雙相機」 能增加 4 種拍攝效能!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