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 Pro 升級幅度大不大? 5張CAD設計圖看懂新機變化

2024/03/09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91Mobile》曝光5張iPhone 16 Pro的CAD設計圖,展示新機的外型變化。(圖/91Mobile)

蘋果下一代新iPhone一直是眾所關注的焦點,外媒《91Mobile》曝光了5張iPhone 16 Pro的CAD設計圖,360度詳細展示新機,揭露外觀上的三大主要變化。

iPhone 16 Pro的整體外觀設計,相較iPhone 15 Pro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最主要的改動在於電源鍵右下方新增一顆「拍攝按鈕」(Capture Button),不只用於拍照和錄影的快門功能,還能透過觸控操作相機,例如左右滑動可進行拍攝畫面的放大和縮小。

多了一顆拍攝按鈕。(圖/91Mobile)

加大動作按鈕。(圖/91Mobile)

此外,蘋果去年在iPhone 15 Pro首度取消靜音開關,改以「動作按鈕」(Action Button)取代,可自定義9種功能,從設計圖看來,iPhone 16 Pro不僅會沿用,還將稍加放大這顆按鍵。

《91Mobile》也指出iPhone 16 Pro的機身尺寸為149.6×71.4×8.4mm(iPhone 15 Pro為146.6 ×70.6×8.25mm),螢幕增大至6.3吋。

機身尺寸為149.6×71.4×8.4mm。(圖/91Mobile)

相機模組造型設計不變。(圖/91Mobile)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曾有傳聞稱,iPhone 16 Pro將採用「三角形」相機模組,造型相似「指尖陀螺」,這次設計圖顯示並非如此,打破此一謠言,相機的設計保持不變。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再被逼大解放!新功能將助iPhone用戶無縫換機Andoi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