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 手機戰開打!MWC 上 10 款安卓新機誰行?

2016/02/15 12:31 文/記者陳宜豐

場外篇:

HTC

HTC 今年發表旗艦手機的時間點往後推遲了(圖片來源/彭博)

這次 HTC 並沒有在 MWC 中舉辦發表會,傳聞中新旗艦 One M10 將會延至 4 月 11 日發表,並且要到 5 月份才會上市,從目前傳出的照片來看,M10 在設計上跟先前的 M8/M9 有很大的不同,反倒是跟去年下半年推出的戰略機種 One A9 很類似,是否想要借助 A9 不錯的販售力道推廣則不得而知。

先前網路上流出的 One M10 外觀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另外在規格部分,M10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 以及 32GB 儲存空間。此外 M10 還可能把先前 HTC 主打的 Ultra Pixel 相機模組 進行升級,達到 1200 萬畫素的等級,這可能會讓 M10 的拍照效果很有看頭。

小米

小米將在 24 日另外於中國北京舉辦發表會,會中應會發表新款手機:小米手機 5(圖片來源/路透)

雖然同樣選在 MWC 展期的 2 月 24 日舉辦發表會,但是小米選擇自己在中國北京舉辦發表會,會中可能發表傳聞已久的新款旗艦小米手機 5,已經確認將會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外,小米手機 5 可能還會有兩種硬體規格:3GB RAM+32GB 儲存空間/4GB RAM+64GB 儲存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