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手機戰開打!MWC 上 10 款安卓新機誰行?

2016/02/15 12:31 文/記者陳宜豐

Huawei

(圖片來源/路透)

Huawei 稍早已經在 CES 展中發表主打大螢幕的 Mate 8 新機,不過仍將在 2 月 21 日展前舉辦發表會,會中預計發表超薄手機的新款式 P9,將會跟 Mate 8 組成大小螢幕的搭配。

Huawei P9 新機想像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P9 採用 Huawei 自家研發的 Kirin 950 處理器,並且破紀錄的搭載 6GB RAM,比某些桌上型電腦的記憶體還大,另外在螢幕部分則是採用 5.2 吋的規格,而在 P 系列一向引起話題的機身厚度部分,這次則沒有太多的事前消息。除 P9 外,Huawei 這次也可能發表 P9 的衍生機種 P9 Lite 跟 P9 Max。

Oppo

Oppo 也是首度在 MWC 舉辦發表會(圖片來源/路透)

一樣也是中國手機廠商的 Oppo,這次可能在 MWC 中發表先前 F1 新機的增強型號版本:F1 Plus,螢幕可能加大到 5.5 吋,並且採用 4GB RAM 的配置,至於搭載的處理器、儲存空間、相機等其他規格都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下頁:有哪些廠商新機不選在 MWC 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