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地圖導航報路名全面開放!網反嘆:蘋果提示紅綠燈更強

2024/03/22 10:42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發現,iOS版的Google Maps導航語音會報路名了。(圖/路透社)

上月網友發現使用Google Maps進行導航時,語音終於會報路名了,不再只有「往東南西北」方向,讓人感到驚喜,但並非所有用戶都適用,推測Google還在進行AB測試。然而,近日Google似乎也進一步針對iOS版開放這項功能,雖讓不少iPhone用戶驚呼「好用」,但也有人認為Apple Maps更勝一籌。

PTT上有網友分享,「將iPhone的Google Maps更新至6.107.3版本後,語音突然換了,重點是導航時還會報路名,不再是往北、往東了」,讓該名網友大讚新體驗,建議所有用戶趕快更新。

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iPhone出現Google Maps導航報路名功能,推測是Google已經全面在台開放,「剛剛打開導航第一句說往西南走XX路」、「上快速或國道的報路方式也變得很不錯」、「之前是A/B測試,目前應該是全上線了」。

不過該功能在Apple Maps早就有,因此也有不少網友感謝是蘋果刺激Google推出,但也有人認為Apple Maps功能更強大,「我個人喜歡Apple的,會提示下個紅綠燈」、「Google的聲音超級難聽」、「蘋果有紅綠燈指示供參考還是比較好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導航會報路名了!網友大讚:體驗完全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