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4.1、iPadOS 17.4.1更新!蘋果修復平板相機無法掃QR Code

2024/03/22 09:5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iPadOS 17.4.1,修復相機無法掃QR Code的問題。(圖/路透社)

蘋果於今(22日)釋出iOS 17.4.1及iPadOS 17.4.1更新,此次沒有推出新功能,主要是針對先前版本中的錯誤和安全漏洞進行修復。

蘋果僅說明iOS 17.4.1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及安全性更新,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沒有透露細節。然而,在原本的iOS 17.4,知名YouTube頻道iAppleBytes發現,iPhone 13升級後的續航力大減約1小時,這部分在iOS 17.4.1是否獲得改善,則需經由後續實測才知道了。

蘋果同時也釋出了iPadOS 17.4.1,儘管同樣沒有提供具體細節,但外媒已經證實,修復了部分iPad在安裝iPadOS 17.4後無法透過相機掃描QR Code的問題,受影響的機型包括iPad(第6代)、iPad(第7代)、10.5吋iPad Pro、12.9吋iPad Pro(第2代),如果有遇到相關問題的iPad用戶,建議盡快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下週登場?蘋果新iPad Pro螢幕邊框數字曝光創歷代最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