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還要更快!Google 新秘技讓 Chrome 上網再快 25%

2016/01/21 10:35 文/記者譚偉晟

如果你覺得用瀏覽器上網的速度還不夠快,未來 Chrome 要給你更有感的升級了!目前 Google 所研發出的新演算法「Brotli」,可以大幅壓縮將近 25% 的傳輸數據量,意味著未來 Chomre 瀏覽器若應用上這個技術,可望讓瀏覽速度再次有感提升!

Brotli 演算法可替瀏覽器大幅壓縮最高 25% 的傳輸數據(圖/Google)

根據《Gizmodo》的報導,Google 工程師 Ilya Grigorik 在個人 Google+ 社群平台上,透露了關於 Brotli 演算法的發展進度,已經接近實際應用的階段。透過這個演算法,可望大幅壓縮網路數據的容量。

包含 CSS、JavaScript、HTML 等,壓縮的幅度約在 17% 到 25% 之間,比起目前 Chrome 上採用的 Zopfli 演算法效能更好。透過大量的數據壓縮,除了可以提升網路瀏覽速度外,更低的傳輸流量需求,也能幫助行動裝置用戶延長手機的續航力。

Google 即將把這個技術應用到 Chrome 瀏覽器中(圖/法新社)

目前還不清楚 Google 何時會將這個技術應用在 Chrome 瀏覽器上,不過消息指出已經到了「即將推出」的階段,同時這個演算法,未來也將開放原始碼供其他開發者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告三星獲勝! 卻讓 Google、Facebook 緊張了?Android 用戶限定! Google App 可直接安裝應用Google I/O 時程公布! 這次將在戶外舉辦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