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打算跟 Google 撕破臉?正準備獨立 Android APP 更新計畫

2016/01/05 17:30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拍照拍影片傳 LINE 之外,智慧型手機上最常被使用的功能大概就是臉書了,但是以後使用 Google Android 平台的用戶,將來可能沒有 Facebook 可用,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可能還想看... 故意的? Facebook 透過讓 App 當機 測試用戶「忠誠度」!

Facebook 可以從多種平台連接,其中又以中央的智慧型手機為最大宗(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國外媒體《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Facebook 正在進行一項新的測試,計畫讓現有 Android 版本的 Facebook 與其相關應用的 APP,可以不用透過 Google Play 軟體應用商店進行更新工作,主因是由於 Facebook 近期與 Google 在各網路應用領域皆成為競爭對手(包括社群網路、網路影片、遊戲與廣告服務等等),Facebook 此舉是為了避免 Google 用下架或是延遲上架等手段,干擾 Facebook 在 Android 平台上新應用的推出。

智慧型手機中,又以 Android 平台提供了 2 億用戶最為重要,一旦 Google 從中阻撓,將會帶給 Facebook 相當大的困擾(圖片來源/歐新)

目前用 Android 手機登入 Facebook 的就有超過 2 億用戶,是 Facebook 使用者中最大的族群,一旦 Google 將 Facebook APP 從 Google Play 軟體商店下架或是停止更新,都會造成 Facebook 莫大的損失,即便 Facebook 官方對此不予置評,不過根據內部消息來源指出,這個跳過 Google Play 軟體商店便可安裝更新的功能,已經接近開發完成狀態,即便 Google 哪天真的出此狠招,Facebook 也有信心可以應付得來。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