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打即時多人編輯! Office 2016 新功能大解析!

2015/09/26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PowerPoint 2016 在影片功能上,以支援影片嵌入碼。

在簡報設計軟體 PowerPoint 2016 上,加入了新的插入影片方式。過去在 PowerPoint 2013 版本中,被設計只能加入 Youtube 的影片,在 PowerPoint 2016 中加入了 Facebook、OneDrive 的影片。也支援使用影片嵌入碼,來加入不同來源的影片。

並且可以使用螢幕錄製功能。

此外現在 PowerPoint 2016 也加入了螢幕錄製功能,可以直接擷取用戶在螢幕上的操作行為。只要在介面右方的螢幕錄製,選擇部分區域或是整個螢幕,接著轉成為 MP4 影音檔案,進一步放置在簡報中。

Sway 是一款簡單且風格多元的簡報設計軟體。

除此之外,微軟也介紹了 Sway 這款新的簡報設計工具,用戶可以在市集中安裝 Sway App 來使用,透過這款 App 中的「混搭」功能,用戶得以簡單建立出具有獨特風格的簡報。

【下頁】各版本 Office 的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