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打即時多人編輯! Office 2016 新功能大解析!

2015/09/26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在各種購買方案中,Office 365 被認為是較划算的選擇。

先前已經為各位報導過,微軟在計畫 Office 2016 價格時,已經將 Offiec 365 調整成最佳方案(詳見:微軟正式發表 Office 2016!跟 Office 365 比哪個划算?),進一步誘使電腦用戶可以優先選擇 Office 365 訂閱方案。

Office 365 透過線上輸入序號來啟動訂閱認證。

台灣微軟同時表示,目前台灣地區新選購 Office 的用戶,有一半以上都是使用 Office 365 的訂閱方案。而由於訂閱方案的推行,台灣微軟表示盜版 Office 用戶的數量成長已經趨緩。

Office 360 可隨時更新成最新版本的 Office 應用程式。

由於微軟有與商業軟體聯盟(BSA)合作,能掌握使用盜版 Office 用戶的狀況,在先前已經報導過,微軟在用戶協議中加入「有權禁止用戶裝置中的盜版遊戲、非法壯置的運行」,在面對可能會被禁用盜版 Office 的情況下,不想購買 Office 的用戶,也可以使用 Office App 使用基本的編輯功能!

【下頁】還有基本功能完備的免費 Off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