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打即時多人編輯! Office 2016 新功能大解析!

2015/09/26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Excel 2016 擁有數據分析能力,可以進行報表的預測。

為了提供中小企業用戶擁有更簡單的分析工具,在 Excel 2016 中可透過分析用戶文件中的歷史數據,並且依照不同的行業類別,利用獨特的演算法,來提供用戶簡單分析出未來發展趨勢!

Excel 2016 也加入不少實用的圖表。

另外 Excel 2016 也迎來了新的圖表,包含「瀑布圖」、「盒鬚圖」、「放射環狀圖」等,對於要清楚表達數據趨勢發展,用戶可以使用更多創新且易於表達的圖表。

在 Office 2016 也同時強調安全管理,透過 DLP 資料遺失防護,可以避免資料外洩的風險。

同時在 Office 2016 中,加入了 DLP 資料遺失防護功能,使用多重驗證方式,避免帳號被盜用後,重要敏感資料被外洩。透過權限管理功能,以及敏感資料功能設定,盜取帳號者就算取得帳號,也無法開啟或傳送重要的資料。甚至還能設定自動銷毀功能,即便是將檔案傳送出去,也能夠在時限內自動讓檔案消失。微軟也承諾會提供 Office 每年 3 次的安全性更新,來確保 Office 在使用上的安全。

【下頁】PowerPoint 新功能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