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抄很大?Google I/O 遭批超像去年 WWDC!

2015/06/02 15:01 文/記者劉季清

科技大廠間互相抄襲創意並非新鮮事,不過看完上週剛落幕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你是否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仔細觀察,會發現大會上發表的許多服務都和蘋果有極相似之處,更有國外媒體批評 Google I/O,根本是把蘋果 2014 年的 WWDC 整組搬來用。快來看看 Google I/O 和蘋果過去推出的服務有哪些相似之處。

看完上週剛落幕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你是否覺得其中好多點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圖片來源/路透)

1.Google Photos v.s. Apple Photos

Google Photos 、Android Pay 這兩項全新服務可說是 Google I/O 大會上的重頭戲,不過蘋果去年也在 WWDC 大會上發表了 Apple Photos 和 Apple Pay。雖然 Google 大放送,宣布使用者可以免費無限上傳照片到 Google Photos,但某些功能仍與 Apple Photos 相似,比如說以時間軸的方式瀏覽、以臉部辨識方式登入等。

Google Photos 某些功能仍與 Apple Photos 相似。(圖片來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