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抄很大?Google I/O 遭批超像去年 WWDC!

2015/06/02 15:01 文/記者劉季清

3.指紋辨識、支援 HBO Now

除了 Android Pay 和 Google Photos 以外,全新的 Android M 系統裡面也內建了原生指紋辨識功能,除了可以和 Android Pay 配合使用,也支援裝置觸鎖,並開放 API 讓第三方 App 使用。蘋果也在去年推出了指紋辨識;另外,Google 這次也宣布 HBO Now 服務將登入 Android TV 平台,今年 4 月時,蘋果宣布 iOS 系統將支援 HBO Now,成為當時 HBO 唯一的合作夥伴。這次 Google 加入,代表消費者不一定只能買 Apple TV 了,而且還可以在 Android 平台上欣賞想看的美劇,想必兩方競爭將更為激烈。

Google 這次也宣布 HBO Now 服務將登入 Android TV 平台。(圖片來源/蘋果)

其實,Google 會這樣緊追著 Apple 不放也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自從去年 9 月 iPhone 6 推出後,蘋果就變成了全美國最暢銷的手機商,甚至稱霸中國市場,也讓大中華區超越北美,成為蘋果的最大市場。反觀 Google,甚至連中國市場都打不進去。國外科技媒體《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評論道,蘋果之所以會如此成功,也是要歸功給指紋辨識 Touch ID、Apple Photos、Apple Pay 這些新服務,而這也是為何 Google 會隨著蘋果起舞的原因。

Google 會這樣緊追著 Apple 不放,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圖片來源/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