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系統、物聯網、機器學習、網路普及!Google I/O 展現未來願景!

2015/05/29 03:26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稍早於美國舊金山舉辦年度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2015,會中除了發表了新款的 Android M 作業系統預覽版、智慧手錶 Android Wear 新功能等消費者關注的產品訊息外,Google 也在會中闡述了更多關於未來數位生活的擘畫,包括新的物聯網作業系統 Brillo、機器學習應用、大數據應用、虛擬實境(VR)等,以及對於偏遠地區網路計畫的願景等等。

發表會由 Google 資深副總裁 Sundar Pichai 開場(圖片來源/美聯)

這次 Google I/O 大會選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 Moscone Center West 舉行(圖片來源/彭博)

首先開場就以氣勢磅礡的宇宙場景展示氣魄

下頁有新版本 Android M 的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