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張嘴就能付錢!請喊「我要用 Google 支付」!

2015/06/02 09:3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Pay 推出後廣受好評, Google 終於也在日前的 I/O 大會上推出 Android Pay ,基本操作還與 Apple Pay 差不多,不過大家知道 Google 其實還留了一手嗎?

只要喊聲「我要用 Google 支付」,就能輕鬆付款!(圖片來源/Google)

這個殺手級的支付方式就是「 Hands Free 」,顧名思義就是雙手得到解放,而同樣能進行行動支付!只要擁有這項技術,那使用者僅需喊聲「我要用 Google 支付」即可,不用拿出錢包及信用卡,就連手機也免了!

Hands Free 主要的作用原理是,商家的收銀終端機會自動通過藍牙連接使用者行動裝置上的 App ,接著就能完成交易,不過 Google 僅簡單說明這個概念,更多細節則沒有透露。

由此來看,Hands Free 目前應該仍在研發階段,相信主要問題還是在安全性上,以及要如何辨識消費者的身分認證等,若是未來真的有技術上的突破,那這項技術將成為 Apple Pay 的最大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