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官網出包? iPhone 6c 照片搶先曝光!

2015/05/22 10: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很忙!近來出現了有關新 iPhone 的各種傳言,除了被洩漏出疑似「 iPhone 6s 」的玫瑰金版本(請見:iPhone 6s 玫瑰金有圖有真相!還向雙鏡頭致敬!)外,更有網友在 Apple 官網上發現疑似「 iPhone 6c 」的照片!

(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根據國外網站 AppleInsider 21日的報導,Apple 為了宣傳新的 「iPhone Lightning 底座」(請見:果迷看過來!Apple 推出 lightning 版的 iPhone 底座啦!),在官網上放出多張宣傳照。當中就有一隻粉紅塑膠外殼手機跟 5c 非常相似,依然維持4吋規格(果粉表示已哭),只是 Home 鍵不是中央有方框的設計,而是和 iPhone 5s 和 iPhone 6 系列一樣,有 Touch ID 指紋感測功能的設計。

iPhone 5C(圖片來源/9to5mac)

這張疑似外洩的圖片馬上就被 Apple 拿下(不過還是被神通廣大的網友截圖了),AppleInsider 認為被曝光的照片雖可能是電腦繪圖照,不同的設計是繪製時出了錯;但是Apple 向來愛用實機照,之前也曾自曝新品過,可信機率大。

中國手機零件銷售網FutureSupplier之前也流出過iPhone 6c的照片,其閃光燈形狀從圓形變成橢圓形。(圖片來源/FutureSupplier)

揚聲器旁的小孔也比較多。(圖片來源/FutureSupplier)

而另一網站 9to5Mac 則援引「內部人士」的說法,指出曝光照片是因繪圖有誤,並非Apple 將推出的新品。知名的 Apple 產品分析師─凱基證券的郭明錤(Ming-Chi Kuo)也表示,Apple 不會推出 4 吋的 iPhone 6c 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