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上市不遠了!程式開發者上傳影片

2015/02/18 12: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發佈後,大家都紛紛猜測究竟何時會開賣,而蘋果執行長庫克終於也於日前鬆口表示將於 4 月左右開始出貨,現在就有 Apple Watch 的應用程式者 PO 出預覽影片,果粉們可先睹為快。

有 Apple Watch 的應用程式者 PO 出預覽影片。(圖片來源/SilverWiz)

開發者 SilverWiz 在 Vimeo 上展示了兩款 App 的影片,一款式名為 MoneyWiz 的程式,可隨時紀錄及查看收支狀況,使用者也可透過 iPhone 觀看統計數據。另外一個則是 MileWiz ,可在地圖上查看路線,還可以計算這趟車程的行車費用。

MoneyWiz 可隨時紀錄及查看收支狀況。(圖片來源/SilverWiz)

MileWiz 可在地圖上查看路線,還可以計算這趟車程的行車費用。(圖片來源/SilverW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