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官方祭出4款免費主題限時下載!一招領取這樣做

2024/04/17 18:37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想為LINE聊天室背景替換不同主題樣貌,增添傳訊的新鮮感與樂趣,現在有4款官方主題可免費試用長達91天!

通訊軟體LINE 祭出免費主題限時下載活動第二彈,此次共推出四組的官方主題,包括有清新簡約風格的「淺灰色調」與「薄荷綠」,以及台灣限定版的「反應過激的貓」與「法鬥皮古歡樂派對」,即日起至7 月 9 日 上午9:59分,於限定期間內iPhone、Android 手機雙平台都可下載套用,只要加入「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免費下載。使用期間自下載日當下算起,用戶可免費試用長達91天。(下載免費主題頁面網址需用手機開啟https://lin.ee/6sJwWHe/crtw)。

LINE官方四款主題免費限時下載,可試用91天。(圖翻攝LINE原創市集官方部落格)

此次活動限定的四款免費官方主題,LINE帳號需為已綁定台灣手機門號的用戶,此外,手機Android OS系統需為 8.0以上、iPhone手機系統需為iOS 15.0以上,且LINE App 版本為11.15.0以上。建議用戶把手機更新至該版本以上,以順利下載。

你可能也想看

LINE聊天室變透明隱藏!上班族必學技、八卦不怕老闆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