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HTC 首款穿戴裝置曝光!續航力更勝 Apple Watch

2015/02/11 15: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近來動作頻頻,繼年初宣布與運動用品商 Under Armour 合作後,緊接著又要推出自家的穿戴裝置,並預計將在 MWC 2015 期間與新款旗艦機HTC One (M9)一同揭曉。

在官方影片中出現疑似 HTC 智慧手錶的身影(紅圈圈處),畫面擷取自 HTC 官方影片

Twitter 爆料大神 @upleaks 透露產品將被命名為「Petra」,預計推出藍綠/萊姆綠、黑/藍灰兩款配色,並宣稱將在美國首發,之後則會在全球開賣,但並未透露 Petra 何時問世。

圖片擷取自推特

規格部分,消息揭露 Petra 的重量僅 23 克,搭載 1.8 吋的 PMOLED 軟性顯示螢幕,解析度為 32x160,配有意法半導體製作的 ST Micro STM32L151 處理器,其作業系統如先前市場消息透露是搭載 HTC 自有作業系統 RTOS。

功能部份,Petra 具備鬧鐘、計時、碼表、音樂播放控制系統、相機快門、睡眠與運動分析功能,還可顯示當日排程、天氣概況以及手機的簡訊通知。另外,HTC 也將提供特殊踏墊協助使用者校正感應元件。

與 Under Armour 合作的 Petra 預計將以手錶形式呈現,擁有IP57 防水、防塵設計,可透過 POGO Pin 或 USB 充電,電池續航力則達 3 天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