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 GoPro 專美於前!傳蘋果將推 iPro 運動攝影機?

2015/02/17 09: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 GoPro 推出極限運動攝影機,並掀起一股風潮後,除有相機公司跟進外,許多手機廠商也推出類似產品,如 HTC RE ,現在就傳出蘋果也將推出一款名為「 iPro 」的產品。

傳出蘋果將推出一款名為「 iPro 」的運動攝影機。(圖片來源/CURVED)

iOS 裝置上的鏡頭在效能上往往都不是最強的,不過卻相當受到使用者好評,國外就有媒體報導 iPro 也將採用同樣的 iSight 鏡頭,但會配備 4K 元件,整款產品也支援防水防震功能,另外也有縮時攝影、慢動作拍攝等模式,也可隨時與 iPhone 連結,入門版將配置 16GB 的儲存容量。

iPro 也將採用同樣的 iSight 鏡頭,但會配備 4K 元件。(圖片來源/CURVED)

iPro 背面與過去iPod有幾分神似。(圖片來源/CURVED)

據傳蘋果已經取得相關專利,不過目前還在考慮對於營利是否有幫助,因此雖然謠言滿天飛,卻仍不能確定蘋果是否會推出該產品,但看到這裡相信許多果粉已經開始期待了吧!

iPro 與充電座。(圖片來源/CURVED)

來源:CURV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