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態選單多重桌面 Windows 9 預覽版操作影片流出

2014/09/15 10:17 陳宜豐

再過兩周左右,Microsoft 就將要發表下一代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9 的開發者預覽版本,不過在之前,德國網站 WinFuture 就已經取得了最新的畫面截圖與操作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微軟在回歸到原有的 Windows 功能表操作界面外,仍想保留 Windows 8 的動態磚特色,並企圖將它們融合在一起。

在影片中可以看出,使用者可以在傳統桌面的開始功能表中編輯自己的動態磚,這些設定將會保留在該使用者的帳戶中,在使用者轉換到 Windows 平板或是 Windows Phone 時,該動態磚也將一併轉換上去,不用再另行設定。

調整後的開始功能表會同步顯示在平板類型的桌面上

另外還有多重桌面模式與新的通知中心,使用者可以將不同的應用程式視窗放在不同的桌面下,透過縮小點選的方式快速切換工作桌面,新的通知中心設計延伸了來自 Windows Phone 的設計,除了會在畫面右上角跳出顯示最新的訊息之外,也可點選觀看該功能的所有記錄。

可在多重桌面模式下管理不同的應用程式在哪個桌面,畫面擷取自 Winfuture 網站

更新版本的通知中心,相同的訊息來源會歸類在同一個通知下,畫面擷取自 Winfuture 網站

若該報導屬實,在經歷 Windows 8 的陣痛之後,新款的 Windows 9 看來可能是一款較為成熟的作品,至於真正的使用感受如何,待月底預覽版本公佈,我們將很快地為大家進行介紹。 

開始功能表影片

通知中心

多重桌面

來源:WinFuture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