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4G訊號大躍進 北區覆蓋率增7倍

2014/06/28 13:00 陳炳宏

辦了中華電信4G SIM卡,卻苦無4G訊號飆網?今天凌晨起北部民眾可以一吐悶氣了,根據讀者爆料,今天凌晨起,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摩斯漢堡內,突然發現中華電信的4G訊號,讀者科技業林先生說,透過網路分享給朋友看1080P畫質的「少女時代」,順暢清楚,而且拖拉快轉也瞬間撥放不延遲,4G時代真的來了。

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稍早則表示,北區第二階段布建今日凌晨竣工,民眾應該明顯有感。

林國豐表示,第二階段涵蓋台北、新北、桃園到新竹縣市與竹科園區等地,完工後覆蓋率增加7倍,一向為民眾詬病的內湖科學園區也都通了,林國豐開心地說,接下來會繼續加快腳步,讓更多民眾可以隨時體驗到4G飆網的馳騁快感。

記者實際走訪中山區民族東路機場旁下埤公園附近測試,過去一向是3G訊號微弱的民宅內,實測下載速度達20Mbps以上,上傳更快,可達25Mbps,平常下載需要近1分鐘的App,也可在數秒內完成。

中華電信今天凌晨第二波4G基地台建置完成,實測速度上下載均可達20Mbps以上。(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