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準備出招!3 款新機傳將在下月登場

2020/08/01 14: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外媒《Nokiamob》報導,HMD Global 計畫在今年(2020)9 月的 IFA 展宣布三款全新的 Nokia 手機 Nokia 2.4、Nokia 6.3 以及 Nokia 7.3。

關於 Nokia 2.4 相關規格,目前已經在網路上曝光,從《Geekbench》跑分網站上流出的資料顯示,Nokia 2.4 是一款初階規格的手機,使用聯發科(MediaTek)的 Helio P22 處理器,具備 2GB 記憶體與 32GB 內部儲存(亦有 3GB 記憶體與 64GB 儲存的規格供消費者選購)。

(圖片來源/擷取自)

螢幕大小為 6.5 吋 19:9 比例,並擁有瀏海設計與 5MP 畫素的自拍相機。此外 Nokia 2.4 使用的相機規格為 13MP + 2MP 畫素的雙鏡頭設計,電池容量為 4,500 mAh。

以中階手機來說,Nokia 2.4 的規格可謂中規中矩,重點是價格可能落在 110 美元(約新台幣 3,400 元)左右,除了 Nokia 2.4 外,先前亦傳出 HMD Global 還將在 IFA 2020 展上公布另外兩款 Nokia 6.3 以及 Nokia 7.3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旗艦五鏡頭技術成絕響!幕後公司退出手機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