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也要出首款摺疊智慧手機?外媒曝光概念渲染圖

2020/06/01 10: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不讓三星、MOTO 推出的摺疊智慧手機專美於前,外媒 NokiaMob 引述來自俄羅斯爆料人士 Nokia anew 於推特發文稱,擁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正積極開發旗下首款摺疊式智慧手機的項目計畫,推估該款新機最快亮相時間點,將有望於明年二月至三月期間舉辦的 MWC 2021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至於Nokia 首款採用可彎曲摺疊式螢幕的新機,會帶來怎樣嶄新的驚喜功能,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任何相關消息流出。不過,已有熱心的國外網友繪製了假想概念設計圖,從照片可以看出,該款手機靈感來自於功能型摺疊手機 Nokia 2720 ,採用垂直翻蓋式的摺疊設計,摺疊後的體積讓機身可輕易地塞入衣服口袋,展開後則是直立式的全螢幕,外蓋並配置有一個可顯示時間日期與通知提示的副螢幕,並採用雙鏡頭主相機的設計。

外媒曝光國外網友繪製假想的Nokia摺疊式智慧手機概念設計圖。(圖翻攝NokiaMob)

倘若該傳聞消息屬實,那麼對於用戶來說,最在意的就是翻蓋式摺疊智慧手機的電池續航力、與摺疊螢幕的耐用性能,就看 Nokia 能否出奇制勝,在摺疊智慧手機市場引領全新世代的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