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首款 5G 旗艦新機渲染圖曝光了!網掀熱議:懷舊既視感?

2020/05/04 18: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的 Nokia 9 PureView 旗艦機,主相機搭載五顆鏡頭。(圖/記者黃敬淳攝)

HMD Global 於三月舉辦今年上半年的新機發表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5G 中階手機 Nokia 8.3,擁6.55吋螢幕,機背主相機採用以圓形為造型設計的四鏡頭模組,預計將在夏季上市。由於該款手機與龐德電影新作《007:生死交戰》合作而受到矚目,不過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電影上映時程已確認延後至11月,加上建議售價未如市場預期的便宜,使得該款5G手機在發表之後的熱度不高。

相較下,外界反而對預計在下半年度發表的 5G 新旗艦 Nokia 9.3(暫稱)更加關注。國外知名設計團隊Concept Creator 依據目前市場傳聞規格,繪製了多張 Nokia 9.3 機身外觀的概念設計渲染圖,近日於荷媒LetsGoDigital 網站曝光後,讓外界搶先一窺可能的樣貌,乍看之下,機身外型呈現較為方正的與機身背面採用圓形搭載5鏡頭的凸起式都與微軟在2013年推出的 Nokia Lumia 1020 頗為相似,濃濃懷舊的既視感強烈,已掀起全球各地網友與諾粉們的熱烈討論。

外媒釋出國外設計師依據市場傳聞繪製Nokia 9.3旗艦新機渲染圖。(圖翻攝LetsGoDigital)

綜合多家外媒爆料消息,旗艦級定位的 Nokia 9.3 機款,在規格配置部份,將搭載高通 S865 晶片,支援5G上網,並在機身外觀與硬體規格部份,迎來大幅度的重量級升級。

雖然 Nokia 9.3 主相機的鏡頭數量,仍會延續與前代 Nokia 9 PureView 的「5鏡頭」,不過,整體相機規格與拍攝功能將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亮點,推估搭載的「5鏡頭」分別為:1億畫素超廣角鏡頭、6400萬畫素主鏡頭、微距鏡頭、人像鏡頭與望遠鏡頭。

至於機身正面將可能會採用無劉海無開孔的設計,配置6.3吋 OLED 全螢幕,具備120Hz更新率,且還傳出極有可能會搭載螢幕隱藏式相機技術,實現最完美的滿版全螢幕機身。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得HMD Global官方證實。至於 Nokia 9.3 旗艦機款的發表時間點,近期傳聞消息稱很可能會落在 8月至9 月之間。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第一款 5G 手機正式發表!非旗艦售價卻漲了一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