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Watch 智慧錶迎4月更新!Google 新增2大實用功能

2024/04/07 20: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於日前向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用戶釋出4月安全性更新,除針對系統性能作優化改善,修補一些未明列的安全漏洞之外,並帶來2項新功能,提升手錶的實用性能。此次更新版本為(版本 TWD9.240405.001),適用於運行 wearOS 4 作業系統的 Pixel Watch一代、二代升級,採批次推送,近期使用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用戶,將會陸續接收到更新的安裝通知。

綜合外媒9to5GooglePhoneArena報導指出,安裝4月安全性更新後,Pixel Watch一代與二代,皆獲得兩項全新功能,分別為「震動報時」、與「自動亮度改進」。

其中,「震動報時」是全新加入的功能,訴求藉由手錶的震動次數,讓用戶不需低頭看手錶,就能掌握當下的時間。該功能需在手錶螢幕處於開啟狀態,用戶僅需用兩根手指頭觸碰錶面,手錶就會透過震動長短頻率來告知時間。操作路徑為:系統設定 > 震動 > 震動手錶(需把該功能手動開啟)。

以「11點15分」為例,手錶會發出較長且有力的震動頻率來代表 10、一次短震動頻率代表 1,因此 11 點就是長震動與短震動各一次。15 分,手錶則會以快速短暫震動一次作為報時。(補充說明的是,「震動報時」的分鐘對應,是採15分鐘震動一次作為基準)

另「自動亮度改進」功能,則是針對螢幕顯示亮度設定的不同級別,進一步強化改善,讓用戶在切換不同亮度級別時,能夠可更清楚地區隔不同亮度級距的差異。

你可能也想看

 續航力比前代提升?傳 Google 新代Pixel Watch 3 電池規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