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4吋 iPhone 12 模型機竟比 4.7吋iPhone 7 還小支?網友曝光對比圖

2020/07/05 17:3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9年推出iPhone 11 系列三款機型,均搭載Face ID 人臉辨識功能,螢幕並有劉海凹槽設計。(圖/路透)

蘋果預計在下半年秋季推出旗下支援5G上網功能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備受外界關注。據先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布預測報告稱,蘋果今年將有望推出四款機型,分別為:新增螢幕尺寸為5.4吋的旗艦入門款、兩款 6.1吋(差異在於主相機各自採用雙鏡頭、三鏡頭)、以及一款旗艦高階定位螢幕為iPhone歷來最大的6.7吋。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採用5.4吋的iPhone 12 機型,為新加入的螢幕尺寸,具備劉海凹槽設計的全螢幕與窄邊框的外觀特色。綜合相關外媒傳聞稱,預料該款手機的整機尺寸將可能維持與先前4.7吋iPhone 機款相似,提供偏好6吋螢幕以下的果粉們選購。

國外網友分享從網路購得據稱為依據iPhone 12 渲染設計圖打造的5.4吋模型機款(圖中),並同時與4吋iPhone SE實機(圖左)、以及4.7吋iPhone 7實機(圖右)擺在一起,比較三款不同螢幕尺寸的差異。 (圖翻攝MacRumors)

最近,有一名網友iZac外媒MacRumors 社群論壇上,分享了 他透過網購平台取得聲稱為仿照傳聞尺寸繪製渲染圖設計打造的 5.4 吋iPhone 模型機,並拿來和第一代搭載4吋螢幕的iPhone SE 實機、以及配置4.7吋的 iPhone 7 實機。當三款不同螢幕尺寸的iPhone 手機同時擺放作比較後,從該名網友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5.4吋的iPhone 12模型機,整機的寬度,竟比4.7吋的iPhone 7,要來得稍微地窄縮(機身寬度差距約0.3公分);此外,機身長度也略為稍矮一些。

意味著,今年新款的 5.4 吋iPhone 12,實機握持時,很可能會帶來與 4.7吋iPhone 7相近的手感體驗;同時,又保有比 4.7吋iPhone 7 更進一步提升螢幕顯示面積占比的瀏覽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國外電信商官網意外走漏消息?iPhone 12 四款機型名稱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