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電信商官網意外走漏消息?iPhone 12 四款機型名稱首度曝光

2020/06/28 10:5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九月發表iPhone 11系列三款機型。(圖/彭博)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秋季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系列,繼九款新機註冊型號已於日前在歐洲經濟委員會認證網站(簡稱EEC)率先曝光後,現在,又有最新消息爆料指稱今年四款iPhone 新機名稱,分別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已悄悄現身於荷蘭 T-Mobile 電信商官網頁面,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據外媒Appleinformed 的最新報導,來自荷蘭的T-Mobile 電信商官網,在「手機配件」的網頁上,在提供快速搜尋的選單介面,點選手機品牌「Apple」後,即可透過下拉式選單進一步選擇要搜尋相關配件的iPhone機型列表;從列表選項之中,赫然發現尚未發表的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機型名稱,點選上述任一款機型,網頁即會顯示推薦選購的手機保護套配件

(圖翻攝荷蘭T-Mobile 官網)

儘管網頁並沒有出現與iPhone 12 手機產品的詳細功能與規格資訊,並僅有顯示三款出自BeHello 品牌的手機保護套的圖片與售價;且在點選任一款保護套後,相關商品資訊則顯示為「缺貨」狀態,以及「預計出貨時間為一至二週」的說明。

由於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對外公開釋出任何有關秋季新品發表會的訊息,之所以會有未公開發表過的iPhone 新機型號出現在該網站,外媒推估不排除是該網站為了預先炒熱話題,把三款保護套產品上線於預購頁面。對於該電信商官網頁面意外曝光的新機型號名稱,消息取得來源的真實性,仍有待商榷。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2 手機保護殼渲染照曝光!機身邊框設計將有新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