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糟要等到明年?外媒爆:蘋果考慮延後推出 5G iPhone

2020/03/26 09:54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iPhone 12 渲染圖,據悉內部將會升級 5G,並帶入 Tof 鏡頭等新元素。(圖/翻攝 EverythingApplePro)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蘋果新機面臨重大挑戰,最新消息驚傳,最糟的情況 5G iPhone 恐怕要等到明年才會登場!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由於蘋果無法派駐工程師前往中國,導致下一代 iPhone 工程機開發進度大落後,相關人士直言,雖然秋季發表會仍有舉辦的可能,但最壞的情況是 5G iPhone 要等到明年才會登場。

相關供應鏈廠商亦透露,過往蘋果都會要求 6 月開始組裝零件,但今年卻被改成 8 月,暗示新 iPhone 量產時間確實很有可能往後延遲。先前就有分析師預測,iPhone 會延至 10 月以後,才正式上市開賣。

撇開供應鏈問題,蘋果似乎也在猶豫是否延遲發表 5G iPhone。內部人士表示,蘋果擔心疫情降低消費者升級手機的意願,導致首批 5G iPhone 銷售量不如預期。蘋果先前十分看好今年的升級熱潮,甚至提前預告供應鏈要提高產能,希望首款 5G iPhone 能大獲成功。

由於美國加州的封城令,因此部分員工暫時都在家工作,還無法決定準確的預定時程,據悉蘋果最遲會在 5 月做出決定。

蘋果向來都是在九月底的秋季發表會推出新 iPhone,今年最被矚目的規格自然是 5G。Android 陣營幾乎已經搭配高通 S865 全面亮出手牌,倘若蘋果無法如期推出 5G iPhone,難免會流失部分高端用戶,在 5G 市場中有更大的落後幅度。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夢想」設計要回歸了?旗艦新 iPhone 五項特色浮出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