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推出隱藏版「切歌小按鈕」!搭 YouTube 聽音樂超好用

2019/12/19 12: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程式內截圖)

今年七月 Google 於 Chrome 測試版本 Canary 中,首度於網址列右方加入一個「播放按鈕」,讓用戶不必切換分頁,就能控制音樂,非常適合習慣開 YouTube 聽音樂的使用者!這項功能近期正式被納入穩定版的 Chrome 之中

用戶可於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搜尋「Global Media Controls」並開啟測試功能即可使用。重新啟動瀏覽器,於右上角就會多出音樂圖示的按鈕,每當以網頁播放音源(例如 YouTube、YouTube Music、Spotify 等),點擊就能操控播放、暫停、上一首、下一首、快轉。

相比先前於 Chrome Canary 的測試版本,Google 替「播放按鈕」換了更簡單好懂的圖示,並將方正的控制器改為圓角,介面設計進一步優化,較符合整體 Chrome 的風格。記者實測,相容性最高的還是 Google 自家的 YouTube、YouTube Music,使用 Spotify 無法顯示專輯封面,功能皆正常。

另外,上一個測試版本該功能極度不穩定,甚至會造成 Chrome 無預警跳閃關閉,於本次實測中則沒有發現類似的災情。若是上班、讀書時,習慣用網頁開 YouTube 聽音樂的讀者們,不妨嘗試看看這項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想更新 Google Chrome 再等等!新版本爆出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