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月必看韓劇、動畫電影追起來!Netflix、Disney+ 強檔10大片單

2024/03/28 19: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韓劇控、科幻迷與喜愛動畫的粉絲們看過來!Netflix 與 Disney+ 公布旗下最新4 月強檔片單,在韓劇部分,Netflix 獨家片單帶來科幻驚悚的《寄生獸:灰色部隊》,由具教煥、全昭霓主演,該劇改編日本漫畫家岩明均同名《寄生獸》作品,為對抗寄生人類身上的寄生獸,倖存的人們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韓版改編版本將帶來全新故事線與世界觀。Disney+ 則是推出由韓劇男神朱智勛、女神韓孝周大咖同台飆戲的《支配物種》,以及刑警專業戶李帝勳主演的《搜查班長1958》,日前釋出預告片段,已掀起不少劇迷們的期待。

此外,還有《城市獵人》真人版電影、《格林童話變奏曲》Netflix原創動畫影集與迪士尼100週年的動畫鉅作《星願》也都將在這個四月輪番接連上檔。

Netflix 4月強打新片

美劇●《雷普利》/4月4日

由《辛德勒的名單》奧斯卡最佳編劇史蒂芬柴里安編導,改編自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的《Tom Ripley》暢銷小說系列。全劇八集的《雷普利》講述1960 年代初期,騙徒湯姆·雷普利在紐約勉強度日,某日他受一名富翁之託,前往義大利勸說富翁兒子浪子回頭。湯姆接下了這份工作,也就此陷入欺瞞、詐欺和謀殺錯綜交織的複雜生活。這部迷你劇情影集

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4月5日

改編日本原著作家岩明均的經典漫畫作品《寄生獸》,由《地獄公使》延尚昊導演、具教煥、李貞賢、全少妮(全昭霓)主演。背景設定在一個全新地點,並加入全新的角色,寄生獸的幼蟲降臨於全球各地侵蝕人類大腦並控制人體。緊張刺激的故事情節運用驚豔的特效將寄生獸栩栩如生地展現出來,將為觀眾帶來一場令人著迷的視覺饗宴。

主角鄭秀仁(全昭霓飾)遭遇致命車禍卻毫髮無傷,寄生獸入侵她的身體,使她成為「人」也是「寄生獸」。身為變種的她,必須和體內的寄生獸共同生存,秀仁獨身對抗寄生獸組織,她更是下定了「絕不逃跑」的決心,準備隻身對抗全世界。崔俊京(李貞賢 飾)作為灰隊的隊長,引領著大家研究寄生獸並且消滅它們。

動畫影集●《格林童話變奏曲》/4月17日

根據格林童話改編的Netflix原創動畫影集《格林童話變奏曲》,故事角色由漫畫創作團體 CLAMP(X、庫洛魔法使)設計、WIT Studio(霸權社)負責動畫製作。WIT Studio 是 Production I.G 的子公司,代表作是《進擊的巨人》。劇本則出自横手美智子創作。

引入現代風格的《格林童話變奏曲》收錄了六個帶有黑暗情節的童話故事,揭露了人類慾望的陰暗面,並將包含恐怖和懸疑類型的元素。

電影●《Rebel Moon 第2部:烙印之人》/4月19日

延續首部曲《Rebel Moon 第1部:火之女》柯拉與戰士們的故事,為了對抗母星部隊的無情進犯,叛軍戰士們團結一心保護曾經祥和的村莊,隨著大家全面應戰,也建立起堅不可摧的革命情感。

《第2部:烙印之人》劇中有許多精湛的打鬥場面登場,在戰鬥前,戰士必須面對自己的過去以及自己奮戰的理由。主角柯拉(蘇菲亞·波提拉飾演)無畏敵人攻擊,努力消滅敵人過程中,驚奇地從一道膜中升起的艾提克斯·諾伯(艾德·斯克林飾演)起身打鬥,並直接揭露了柯拉就是烙印之人的事實。

日本電影●《城市獵人》/4月25日

《城市獵人》真人版電影由鈴木亮平領銜主演,講述令人聞風喪膽的頭號「清道夫」冴羽獠專門掃蕩地下犯罪世界的麻煩人物,在現代新宿街頭踏上一段驚險刺激、動作場面連發的冒險旅程。女主角「槙村香」則由森田望智出演。安藤政信飾演冴羽獠的夥伴「槙村秀幸」,而木村文乃則飾演刑警「野上冴子」。

故事開始於冴羽獠和秀幸共同追捕著胡桃,然而在調查的期間,秀幸卻意外喪生,而兄弟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獠,照顧好香」。在親眼目睹自己的哥哥死亡後,槙村香請求冴羽獠揭開事件背後的真相,引發了一連串刺激又爆笑的事件。


(圖/Disney+提供)

Disney+ 4月強打新片

動畫電影●《星願》/4月3日

迪士尼100週年寵粉大作、扣人心弦的動畫鉅作《星願》,講述「向星星許願」的起源故事。人們將有史以來第一次見證星星的魔力與許願的力量,了解到在浩瀚宇宙中,懷有真心的願望是最強大的力量。

故事以魔法國度羅莎市王國作為舞台展開,描述艾霞因為感知到其他人都未能察覺的黑暗正威脅著她的國家,於是向星空許願。在那片星空中,一顆活力四射的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艾霞與寵物山羊小諾就此展開一場魔法冒險之旅。


日本電影●《殺手寓言》/4月7日

《殺手寓言》講述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一生都在接受訓練只為成為世界上最優秀殺手的故事。他在黑社會中以快速解決目標而享有盛譽,然而,在經歷了殺人人數比以往都要多的一年後,老闆命令寓言低調生活一年,並且在此期間不得再殺人,面對突然離開家鄉搬到大阪,並要與好戰的罪犯們展開全新生活的寓言突然發現自己變得茫然,他必須控制自己的脾氣,學習適應普通人的生活才能生存下去。

韓劇●《支配物種》/4月10日

當最強保鑣遇上霸道女總裁,誰才是真正的支配者?由韓劇男神朱智勛、女神韓孝周共同主演,《支配物種》故事講述一位飽受過去失敗所困的前保鏢,在追溯一連串錯綜複雜的線索後,他被招募進一家備具爭議的培養肉生技公司負責保護執行官,而執行官竟是那場改變他人生命運的事件倖存者。

韓劇● 《搜查班長1958》/4月19日

刑警專業戶《Signal信號》李帝勳人生角色再+1!以50至60復古年代為背景的《搜查班長1958》,由李帝勳挑大樑演出厭世朴英漢刑警,因為不斷違抗國家軍事政府的命令而不被重用,並被指派加入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任務,在首都街頭負責驅趕無家可歸的街友。幸運的是,朴英漢和隊友們對刑偵辦案任務的熱情,將在遇到一個危險的殺手後重新被點燃,並將攜手致力將其逮捕歸案。


日劇●《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4月24日

新田真劍佑躋身日本政界巨頭家庭化身正義小伙!故事設定在現代日本社會,而這個國家背後,是全日本最有權勢、江湖人稱「貓頭鷹」的大神龍太郎,在用無形的力量控制國家的一切發展。為了達到目的,他能輕易操縱政治家、商人、媒體等各方勢力,更能在國家領導人身陷醜聞風波時,為他解決可能身敗名裂的危機,但唯獨拿自己固執的家人毫無辦法。然而,貓頭鷹對日本的操縱卻開始受到阻撓,究竟他是否足夠狡猾、能夠持續壯大自己的勢力,抑或最後會葬身在自己精心設計的博弈遊戲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