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果粉信仰全都「閃閃發光」?新專利文件揭露蘋果 LOGO 特異功能

2019/09/27 19: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咬一口」的經典 LOGO 品牌標誌,對全球廣大的果粉們來說,不論是使用iPhone 手機、iPad平板、或 macBook 筆電桌機等任一款蘋果科技產品,印在產品機身外殼上的蘋果 LOGO 圖案,不單單只是彰顯品牌創新風格的產品魅力優勢,同時也是象徵果粉信仰的重要標記。

想讓手上iPhone 機背的蘋果 LOGO 標誌,發出酷炫的迷人燈光特效,先前曾有國外科技達人,於網路上分享自行 DIY 動手改造的教學影片,與相關特殊工具的使用步驟。前提是,得冒著承擔自行拆解改裝的風險。

現在,則是有最新消息稱,未來新款的iPhone與其他蘋果產品電子裝置,將具備有可讓果粉手動調整 LOGO 顯示不同顏色與發出特定閃爍效果,以應用於當裝置接收到新郵件、新訊息通知時,作為提醒用戶的專屬個人化功能。

據外媒 Patentlyapple 的最新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於近日首度公開蘋果提交新發明的專利申請文件,這項用來可涵蓋安裝於電子設備裝置外殼上,具備可提供調整裝飾顯示元素的電路控制組件、光學組件與感應器等相關零件,該文件內容還提到這項新專利,未來將可運用於採用蘋果LOGO 品牌標誌的形式、或於電子裝置外觀邊緣的形式。

(圖翻攝自Patentlyapple)

有關蘋果這項新發明技術的專利文件,已於去年2018年第三季時,就向美國商標專利局提出申請。目前尚有待美國商標專利局的批准核可。至於何時才會被正式運用於蘋果旗下的科技產品裝置上,例如:iPhone手機、蘋果筆電等,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1 Pro 開箱實測!6 項優缺點值得入手嗎?

「蘋果咬一口」經典logo 是誰設計的你知道嗎?

iPhone 的 Apple Logo 能發光!這樣改裝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