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海」真的掰掰了?傳明年新 iPhone 渲染照首度曝光!

2019/09/27 11: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iPhone 11全系列三款機型,上市開賣才一週,預計明年2020年登場的新一代 iPhone,機身外觀渲染圖設計已搶先於網路流出。知名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於推特發文爆料指出,蘋果計畫於2020年推出的新 iPhone 系列,目前初步階段的原型機之中,將會有一款採用 6.7 吋「無劉海」凹槽的全螢幕機型,並搶先曝光該款機型外觀的渲染設計圖。

該張據稱為2020年新 iPhone 的渲染設計圖,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前年「十週年紀念款」iPhone X 推出以來,螢幕頂端採用醒目的劉海凹槽設計已被捨棄,原本設置於劉海區域的 TrueDepth 前置感測鏡頭模組,則是全都改移至螢幕頂端的邊框上,並且同樣具備有蘋果自家研發的 Face ID臉部掃描辨識功能。

2020年新款iPhone 渲染設計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由此也意味著,目前機身螢幕搭載「蘋果劉海凹槽」的機型,包括:iPhone X、XS/XS Max、與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等,這項至今已沿用三代iPhone 的招牌特色設計,將很有可能不會再出現於未來的新iPhone 機身上。此外,也宣告蘋果未來的新iPhone,自2020年起將全面迎向「全螢幕」的新世代。

目前上述這項爆料傳聞的真實性,尚有待商榷,畢竟離明年九月新機發表會,還有一大段時間。不過,該則發文與渲染照於 Ben Geskin推特Po出後,引發許多果粉們的熱烈迴響,對「無劉海」的未來新款全螢幕iPhone機型,且螢幕尺寸從6.5吋升級加大到6.7吋,大多抱持著樂見其成的態度與期待。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1 Pro 開箱實測!6 項優缺點值得入手嗎?

「變得更像 iPhone 4!」明年新 iPhone 四大亮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