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它」賣贏 iPhone 11!日本最暢銷手機是 2 年前舊旗艦

2019/09/26 14:05 文/記者黃肇祥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11 系列上週開賣!由於各大品牌都避開九月發表新機,因此可以預期蘋果有機會在單月銷售量上一支獨秀。有趣的是,在日本消費市場中,卻有一支舊旗艦持續霸佔第一名,成為唯一賣贏 iPhone 11 的機款。

根據日本市調機構《BCN》結算 9 月 16 日至 22 日,約等同 iPhone 11 開賣前後三天,銷售前 10 名的機款通通是 iPhone,光是不同容量、電信商的 11、11 Pro 在內,就佔據有 5 名,其中以 256GB 的 iPhone 11 Pro 最受歡迎,另外兩款入榜的則為 iPhone 8、iPhone XR。有趣的是,榮獲第一的不是新機,而是 iPhone 8。

事實上 iPhone 8 長期霸佔日本榜單半年有餘,沒想到就連iPhone 11 也無法將它拉下王位。至於原先霸佔前三名的 iPhone XR,排名則相較於 iPhone 11 開賣前後退一些,原先擠進前三名的 64GB iPhone XR,下滑來到第五名。以價格取勝的新機 iPhone 11 則依序佔據 6、7、8。

蘋果發表 iPhone 11 後,同時針對舊機款進行降價,iPhone 8 取代原先 iPhone 7 的價位帶,最低只要 15,900 元,至於 iPhone XR 則降至  21,500 元,蘋果價格戰策略亦讓 iPhone 11 上市,同時帶動其他舊機款銷售。

Android 陣營在本週完全沒有一台手機進入日本銷售前 10 名,原本還能排在第四名的夏普 AQUOS sense2 目前暫居第 11 名,緊跟在後的則為富士通的 arrows Be3 F-02L(15 名)、華為 P30 Lite (18 名)、Pixel 3a(20 名)。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開箱實測!6 項優缺點值得入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