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堵舊款 Apple Watch 漏洞!蘋果罕見釋出 watchOS 5.3.2 版更新

2019/09/27 17: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在今日無預警釋出新版 WatchOS 5.3.2,主要是針對初代 Apple Watch Series 1 與 Series 2 提供重要的安全更新,並修復系統先前漏洞以防手錶遭受駭客攻擊。

符合安裝資格的 Apple Watch 用戶可以在 iPhone 上的「Apple Watch」應用程式,並透過「一般」->「軟體更新」的方式替手錶更新,需要注意的是 Apple Watch 必須保持充電狀態且起碼具備 50% 以上的電力。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儘管 Apple 已經正式推出 WatchOS 6,但新系統並未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1 與 Series 2 發佈更新,因此將讓這些舊款型號面臨個資安全問題,官方在今天釋出 WatchOS 5.3.2 版的更新,據 Apple 官網的說明表示 WatchOS 5.3.2 將修正系統漏洞,以防駭客可以透過漏洞來執行任意代碼。

外媒《MacRumors》認為,Apple 可能在 WatchOS 6.1 發佈後才會支援舊款 Apple Watch,因為目前測試過的 WatchOS 6.1 Beta 版本是相容舊款的,不過還是建議仍在使用初代、二代 Apple Watch 的用戶還是花點時間更新 WatchOS 5.3.2,以保障個資安全。

【你可能還想看】
 鈦合金 Apple Watch 5 貴在哪?蘋果官網資訊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