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爆雷了!新款中階單眼、M 系列微單重點規格全曝光

2019/08/20 13: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Canon Rumors)

Canon 微單、單眼將有新品!澳洲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8/20)不小心洩漏兩款新相機的秘密,將微單眼 EOS M6 Mark II、單眼相機 EOS 90D 的宣傳影片公開,意外證實新機的升級重點!

【EOS M6 Mark II】

繼 2017 年推出 EOS M6 微單眼相機後,Canon 終於要推出 M 系列新品。新機命名為 M6 Mark II,可視為 M6 的強化升級版。根據影片資訊可見幾項重大升級,將搭載 3250 萬像素感光元件,影像處理器升級至 DIGIC 8,連拍速度從每秒 9 張提升至 14 張,並引進 AF 人眼自動對焦系統

(圖/翻攝 Canon Rumors)

機身方面,將上方轉盤改用 EOS M5 才有的 DIAL 轉盤,增加機身的操控性,快速調整白平衡、ISO 值等。同樣沒有觀景窗,可選用外接式。錄影效能升級為 4K 拍攝,是否有裁切則尚未得知,另提供 FHD 120fps 慢動作攝影。

【EOS 90D】

由於無反相機勢力崛起,先前就不少人在猜 EOS 90D 會不會是 Canon 最後一款中階單反相機?不管如何,Canon 還是先推出 90D,基於 80D 的升級版本,規格部分與 EOS M6 Mark II 相似,同樣採用 3250 萬像素感光元件、Digic 8 影像處理器,最快連拍來到每秒 10 張,支援 30p 的 4K 錄影。

觀景窗有 100% 視野率、45 點自動對焦、支援 EOS iTR AF 人臉對焦,並有防水、防塵設計,得以搭配 BG-E14 電池搖桿使用。

(圖/翻攝 Canon Rumors)

(圖/翻攝 Canon Rumors)

EOS 90D、EOS M6 Mark II 相關情報未獲得官方證實,由於影片是由 Canon YouTube 頻道流出,因此可信度很高,台灣上市時間、售價仍待官方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買手機就看相機強不強了!這 6 大主流拍攝功能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