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輕巧自拍神器登場!Canon 推出首款 iNSPic 拍可印相機

2019/07/11 15: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Canon 繼續搶攻女孩商機,今日(7/11)發表首款拍可印相機 iNSPic,強調色彩與細節的呈現,搭有自拍好幫手「天使光圈」、「自拍鏡面」等工具,讓愛漂亮的女孩即拍列印。

iNSPic 名稱來自於「Inspiring Pictures」,帶出「玩轉生活的每一個時刻」的系列宗旨,從去年推出的 Mini Photo Print 延伸而來。總經理胡大剛表示,其實手機就能自拍,但 iNSPic 帶來的是不同的體驗。相機原本只有單一價值,結合列印就能產生不一樣的體驗。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Canon 共推出兩款 iNSPic 相機,型號分別為 iNSPic S(ZV-123A)、iNSPic C(CB-123A),皆強調色彩、細節的表現,提供最高 800 萬畫素的 JPGE 相片品質,支援 ZINK 相紙,列印模式能應印用戶需求,自由調整為 2x2、2x3 方形與矩形。

iNSPic 拍可印相機內建閃光燈,iNSPic S 多了 8 個天使光圈(補光燈),以利在低光源場景完成自拍。補光燈則可以消去效果不佳的陰影,確保照明均勻。機身附有實體的「重印鍵」,若與朋友一起自拍,可以即時重印上一張照片,將實體照片立刻列印、分享給朋友。

(圖/記者黃肇祥攝)

背面可以調整列印相片尺寸,同時搭有重印鍵。(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實際拿在手上,iNSPic 拍可印相機僅 188 公克的機身,非常輕巧。Canon 表示,比起同功能的競品,iNSPic 拍可印相機更輕巧。iNSPic 共提供白、黑、金、藍、紅五種顏色。

另外,iNSPic S 支援 Canon Mini Print,透過藍芽可以將 iNSPic 相機拍攝的照片儲存在手機內,以及快門操控。iNSPic C 雖然不支援藍牙,但兩款機型都可搭載最大 256GB 的 SD 卡擴充,得以在回家後再轉存至電腦之中。

即日起全台發售,iNSPic S 拍可印相機售價 5,990 元,新機上市特價 4,990 元,iNSPic C 則為 3,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少女口袋必備小物+1!Canon 推出自帶濾鏡、特效的迷你相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