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又賺了 5 億美元! 因為 Samsung 承認自己抄襲了

2015/12/05 14:28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與 Apple 歷時 5 年的抄襲訴訟在最近有新進展,Samsung 決定不再進行訴訟,並且同意繳交因抄襲案被罰鉅額罰款。然而 Samsung 在冗長的訴訟過程中並非沒有收穫,原先 Apple 要求的 25 億美元賠償,在經過法院審理後,金額已經下降到 5 億 4800 萬美元。

◎看更多:Galaxy S7 有狀況? Samsung 積極尋找手機熱導管!

Samsung 決定繳交因抄襲訴訟被罰的 5 億美金(圖/路透社)

根據《BGR》的報導,這場 Samsung 與 Apple 之間的抄襲爭議訴訟,在美國加州法院進行審理。Samsung  因為未經許可採用了 iPhone 與 iPad 的設計而被判決有罪,抄襲的部分包含雙指縮放手勢等。而現在 Samsung 放棄了繼續訴訟的計畫,決定支付 Apple 高達 5 億美元的費用,來結束這場訴訟。

Samsung 與 Apple 之間的抄襲訴訟已經長達 5 年(圖/路透社)

法院文件顯示,Samsung 必須於 12 月 14 日前交付這筆款項。其中由於原本 Apple 提告 Samsung 抄襲包裝設計的部分沒有勝訴,因此 Samsung 得以減少支付的罰款金額。

Apple 針對 Samsung 的訴訟案件從 2011 年開始,Apple 最初要求的 25 億美元的賠償金,在經過多年的訴訟後,逐漸降到的 5 億美元左右。不過 Samsung 並非沒有留下伏筆,依照法院文件的資料顯示,這個訴訟依舊保有重審的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HTC A9、iPhone 到底誰抄襲?秘密藏在這支手機裡 三星輸了! 美國法院宣布 Apple 專利戰獲勝 路況差 Google 都知道? 全靠這項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