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削減支出!Samsung 傳將對特定部門再裁 30% 人力

2015/11/01 17:12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 Galaxy Note 5 傳出銷量頗佳的消息,也未能阻擋 Samsung 持續瘦身的動作,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為了減低成本,Samsung 可能將在近期針對特定部門進行裁員的動作,裁員幅度高達 30%!

你可能還想看... 重蹈HTC 覆轍?傳三星手機賣太慘恐裁員10%!

在景氣復甦遲緩的狀況下,Samsung 可能再度進行裁員以進行公司改造(圖片來源/法新)

這波可能裁員的主要對象為行政部分人力,包括財務、人力資源、行銷部門的管理階層以及行政人員等,不過並不是每個國家的三星分公司都做如此的裁員動作,而是針對具有生產線的國家進行調整,而被裁員的員工將會有一定金額的高額資遣費或是參加「自願退休計畫」,並且將會以高階以及高齡的員工為主,三星此舉或許可視為進行公司年輕化的調整佈局,在高階高齡主管提前退休後,讓更多公司內部的年輕人有晉升機會,未來也可能將這些多出來的預算投資在年輕員工上。

而這次裁員的部門不光只是生產手機、平板的三星電子上,包括三星重工、半導體、電池製造等部門也含括在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