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攻超低價市場!Samsung 再推 Galaxy J1 Mini 新機

2015/11/25 10:50 文/記者陳宜豐

Samsung 近期對中低階手機的企圖心相當旺盛,除了既有全金屬機身的 Galaxy A 之外,稍早還傳出搭載小尺吋螢幕的超平價系列 Galaxy J1 Mini 新機消息,售價可能落在 100 美金(約合新台幣 3250 元)以內,相當驚人!

你可能還想看... 經典回歸!Galaxy S7 將重新支援microSD 卡擴充!

三星將推出圖中 Galaxy J1 的後繼新機:Galaxy J Mini(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官網)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款廠方編號為 SM-J120 的 Galaxy J1 Mini,目前已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進行審查中。此外,由測試數據網站 GFXBench 所流出的資料來看,這款新機將會搭載 4.5 吋螢幕、三星自家 Exynos 3475 4 核心處理器,搭配 1GB 的 RAM 以及 4GB 的內部儲存空間,此外還搭載了 5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200 萬畫素前相機,作業系統則是採用 Android 5.1.1。

網路上流出的 J1 Mini 印度進口申報數據(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GFXBench 網站上 J1 Mini 的硬體規格(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不過從三星過往的策略來看,這款新機在台灣上市的機會不高,畢竟除了三星之外,包括本土的 ASUS、InFocus,中國小米等手機廠,都擅打高規低價的策略,即便是如 Galaxy J1 Mini 這樣便宜的機種,都可能討不到什麼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