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輸了! 美國法院宣布 Apple 專利戰獲勝

2015/09/18 12:33 文/記者譚偉晟

經過多年的法院交鋒,Samsung 最終是在專利官司中敗退下來。9 月 18 日,美國上訴法院做出宣判,要求 Samsung 停止銷售侵犯 Apple 專利的產品。其中包含滑動解鎖、自動文字校正等項目,搭載這些功能的 Samsung 產品恐怕將被禁止販售。

由於被 Apple 認為抄襲,Samsung 多年來不停與 Apple 進行專利訴訟(圖片來源/Apple)

根據《Reuters》報導,今年五月份美國法院已經宣判 Samsung 必須賠償 Apple 1.19 億美元的侵權費用,不過當時法院駁回了 Apple 要求 Samsung 禁止在裝置中使用侵權專利的要求。對此 Apple 仍不放棄,在拿到大筆賠償後繼續訴訟,終於獲得了能禁止 Samsung 裝置販售的結果。

Samsung 在今年五月,已被宣判須賠償 Apple 高達 1.19 億美元的費用(圖片來源/法新社)

儘管如此,法院仍認為 Apple 要求的禁止販售要求太過刁鑽,負責本案件的首席法官 Sharon Prost 也提到,沒有直接的證據表示 Apple 有因為 Samsung 的侵權造成損失。然而 Samsung 還是得面對這項判決結果,調整其智慧型手機和平版電腦內的部份功能。

負責本案件的首席法官 Sharon Prost 也提到,沒有直接的證據表示 Apple 有因為 Samsung 的侵權造成損失(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le 表示,由於 Samsung 完全竊取了他們的想法並複製在其他裝置上,導致 Apple 必須在市場上與「自家專利」競爭。而對於 Samsung 來說,由於一直有準備專利敗訴後的狀況,被預期可以很快進行調整,而不會受到禁售令太大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