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跨聊天室「所有相簿」一次看更方便!LINE 電腦版7.16 新增 2大功能

2023/03/20 11:34 文/記者劉惠琴 

LINE台灣推出LINE電腦版7.16更新。(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於今(3/20)宣布推出 LINE 電腦版 7.16 更新版本,Windows 系統與Mac系統即日起都已上線。

此次電腦版 7.16 更新的升級重點聚焦於一鍵查看「所有相簿」與「新增社群記事本管理員標章 」兩大新功能,重點彙整如下: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一、新增「所有相簿」功能

使用電腦版的LINE時,若想在同一處查看分散在多個聊天室中的相簿,透過一鍵查看「所有相簿」按鈕,即可把各別聊天室的相簿,統一集中於「所有相簿」頁面清單。此外相簿的排列順序,可手動選擇依建立時間/更新時間 進行瀏覽查看。

LINE「所有相簿」頁面的操作方式:

操作路徑、點選任一聊天室右上角「 ︙ 」> 相簿 > 最下方「所有相簿」圖示。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此外,若是從所有相簿頁面,點選照片分頁,再點入單張照片,下方也新增「顯示相簿」按鈕,可一鍵快速返回該照片所在的聊天室相簿。


二、新增社群記事本管理員標章

現在,在LINE社群中的記事本,也能看得到管理員或是共同管理員的標章, 在記事本內的貼文清單/留言區/搜尋結果/#主題標籤清單/重要貼文/留言按讚區,都會顯示管理員標章,讓社群成員更好辨識身份。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兩種狀況「LINE 帳號已被盜」!官方公開正確應變方式

2張圖秒懂!LINE 聊天訊息「隱藏版」備份小技巧、長截圖另類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