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虛擬人像功能掰了!在台上線2年多將結束服務

2023/02/21 14:13 文/記者吳佩樺

LINE將結束虛擬人像服務。(圖/翻攝LINE)

LINE虛擬人像功能要掰了!

LINE稍早發出公告,自LINE iOS及Android 13.4.0版本起,即將結束虛擬人像服務,此外,也將陸續結束低於LINE iOS及Android 13.4.0版本的虛擬人像功能,具體日期尚未決定。

LINE虛擬人像服務結束後,之前建立的所有虛擬人像都將被刪除,包含裝飾於個人檔案封面中的虛擬人像,但不影響已設置於個人檔案的虛擬人像圖示(個人圖片),不過一旦變更個人檔案圖示,用於個人檔案的虛擬人像圖示則會一併被刪除。LINE也提醒,「設定為個人檔案圖示之LINE虛擬人像的著作權仍為LINE Corporation所有。」

LINE在2020年推出虛擬人像功能,可打造專屬自己的Q版替身,現在於台灣上線2年多準備劃下句點,官方並未說明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最耗電不是遊戲!手機實測最大吃電怪獸竟是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