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LINE多了新功能!一鍵查看所有聊天室相簿

2023/03/17 14:22 文/記者吳佩樺

LINE宣布上線「所有相簿」新功能。(圖/LINE)

常常用LINE傳照片,有時會開相簿來保存,但散落在各聊天室總是有些麻煩,LINE宣布上線「所有相簿」新功能,更新後就能一鍵查看所有聊天室的相簿。

LINE更新到iOS 以及 Android LINE 版本13.3.0 (含)以上,電腦版則更新到7.16.0 (含)以上,就能一次檢視所有相簿。

LINE提供兩種進入到「所有相簿」頁面的方式,首先從聊天室選單中進入相簿,找到「所有相簿」圖示,另一種方式則是隨意點入任何一個相簿,右上角即可看到「所有相簿」圖示。

除此之外,如果想要調整所有相簿的順序,也可以用右上角的排序功能,依照更新時間或建立時間來進行排序,點擊進入任一相簿後,也能在此處一鍵前往原本該相簿所在的聊天室。

(圖/LINE)

(圖/LINE)

(圖/LINE)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訓練Siri變身「類ChatGPT」?代碼被挖出洩露線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