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版 LINE 新功能上線!聊天室照片影片縮圖也能備份了

2023/01/17 10: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LINE近日向iOS版的iPhone用戶率先釋出「LINE 13.0」版本的更新。此次升級到最新版本後,主要帶來了一項全新的功能,就是提供聊天室圖片與影片縮圖的備份功能。

原本LINE聊天室備份功能,僅限文字訊息,現在,則是加入照片、影片檔案縮圖自動備份的新功能選項,並進一步提供可讓用戶指定選擇縮圖備份的時期,讓聊天備份功能更趨完備。

要啟用聊天室圖片與影片縮圖的備份功能,可點選LINE主頁左上角的齒輪圖案,進入設定選單後,點選「備份聊天紀錄」,就會看到設定介面多了一項「縮圖備份期限」的選項,點選進入後,可手動選擇要備份的期間,包括:3年、1年、1個月、2週與不進行備份」。若選擇較短的備份期間,則可減少備份檔案的容量大小。另,若不想保留縮圖檔案備份,也可勾選「不進行備份」,即不會佔據用戶雲端備份的儲存容量。

(圖翻攝手機螢幕截圖)

上述這項新增的「聊天室縮圖備份」功能,iOS版LINE App先行,至於Android版的LINE 1.0版本推估近期也將會發佈推送,不過,會不會也加入縮圖備份功能,仍待該版本實際上線才能確認,安卓LINE用戶暫時還得再等等。

你可能也想看

兩種狀況「LINE 帳號已被盜!官方公開正確應變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