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通 4.2 萬元旗艦手機近半年沒更新!外媒批是「最糟示範」

2022/06/15 16: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smarena)

高通去年聯手華碩發表 Smartphone for Snapdragon Insiders 旗艦手機,台灣售價突破 4.2 萬元,展示一系列高通的 Snapdragon 技術,近期卻被網友吐槽,這款手機竟然長達半年沒有任何更新,甚至還停在 Android 11 版本。

起初高通承諾有 4 年安全性更新,國外一名 Reddit 論壇網友卻抱怨,最後一次更新是在 3 月 18 日,且還是 1 月份的安全性補丁,代表至今用戶都缺法 2-6 月份的更新內容,該名網友甚至吐槽,手機是不是遭到放棄了?認為這不該是旗艦用戶的待遇。

外媒《XDA開發者論壇》則直言,這恐怕是 2022 年最糟糕的榜樣,由於該款手機是由華碩負責設計、生產還有軟體支援,因此外媒也猜測,問題可能與華碩同樣有關,因為他們的手機也面臨類似的問題。

目前高通官方已經在 Reddit 回覆指出,下一次更新會在 6 月 20 日推出,並且後續 2-3 個月會推出一次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HTC 粉絲久等了?近期兩款新品通過 NCC 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