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粉絲久等了?近期兩款新品通過 NCC 驗證!

2022/06/15 14: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HTC 宣布將於 6 月 28 日公布自家新款手機,而查看 NCC 型式認證資料,近期亦有兩款 HTC 新品通過驗證,分別為產品外觀一併揭曉的「HTC無線充電盤」,以及一款被送審方要求保密、沒有更多資訊流出的產品,極有可能就是新款手機。

新品現身 NCC,也暗示 HTC 新產品距離用戶,應該不會太遠。
NCC 近期有兩款 HTC 新品通過驗證,其中一款被官方要求保密 (圖/翻攝自 NCC 官網)
目前關於 HTC 的這款新手機,包含外觀、規格定位,仍沒有太多消息,官方僅透露會與自家元宇宙生態「VIVERSE」高度整合。此外,HTC 也預告在發表會上,還會有其他關於「VIVERSE」生態系產品的新佈局。
圖為 HTC 甫通過 NCC 驗證的無線充電盤外觀 (圖/翻攝自 NCC 官網)
HTC 新款無線充電盤(圖/翻攝自 NCC 官網)
HTC 新款無線充電盤(圖/翻攝自 NCC 官網)
HTC 新款無線充電盤採用 USB Type-C 接孔(圖/翻攝自 NCC 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