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pple Watch 出現「驚嘆號」免驚!iOS新版支援iPhone 重置手錶

2022/03/15 14:25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升級至iOS 15.4 或以上版本,可透過 iPhone 手機對 Apple Watch(需為watchOS 8.5版)進行還原。(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3/16)正式向iPhone 手機用戶開放「iOS 15.4」版本的升級、與Apple Watch 智慧手錶「watchOS 8.5」版的更新檔。若手上使用 iPhone 12 與iPhone 13系列的果粉們來說,iOS升級到最新版本後最有感的升級,就是戴口罩也能一秒刷臉「解鎖 Face ID」了。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也很有感」的升級體驗,就是現在用 iPhone手機也能幫 Apple Watch手錶快速重置或更新。

過往,當Apple Watch 手錶螢幕,無故出現紅色驚嘆號的圖示時,就表示Apple Watch 可能處於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態,若在按住數位錶冠跟側邊按鈕執行強制重新啟動步驟後,Apple Watch 仍無法正常顯示Apple Logo圖案,就需送回蘋果授權維修中心。

隨著iOS 15.4、watchOS 8.5 正式版的釋出,蘋果於官網發佈最新支援文件並指出,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後,透過 iPhone 手機即可幫 Apple Watch 手錶進行「重置」或「更新」。操作步驟為:

第一步、iPhone 手機所處的網路環境需連上 WiFi無線網路,並開啟藍牙功能,手機螢幕需解鎖。 Wi-Fi網路若連至5GHz沒有作用,可嘗試改用 2.4GHz。

第二步、把Apple Watch 放在充電器上。

第三步、連按 Apple Watch 的側邊按鈕(圓形數位表冠下方的按鈕)。

第四步、按照iPhone 手機螢幕顯示步驟進行操作。

你可能也想看

沒LINE ID、免掃條碼也能「一鍵加好友」了!LINE更新版悄悄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